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美白牙齒 推薦

牙齒黃的原因





▲葉君璋外甥黃丞翊。(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北市福林黃丞翊在富邦盃少棒邀請賽預賽扛先發捕手,他是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的外甥,雖然跟舅舅是同樣的位置,不過黃丞翊透露,未來不會想朝捕手發展,因為不想被比較。

福林與仁善之戰,6局上平手之際,仁善跑回追平分,當時黃丞翊站在本壘的位置,被裁判判定妨礙跑壘,因此被攻下追平分,福林教練抗議後仍維持原判,讓一旁的黃丞翊只能苦笑。

6局下,黃丞翊2出局後靠保送上壘,不過投手球落地後就往二壘衝,最終被刺殺,也斷送福林反攻之路,教練章子健表示,「牙齒黃黃的洗牙他太急了,想上得點圈,這個比賽規定不能提早離壘,也讓他學到教訓。」黃丞翊也很自責,下次得小心、注意。

黃丞翊在教練安排下,開始擔任捕手,也會擔任投手,他表示,「有機會的話,也會想向舅舅討教,他教甚麼,我就學甚麼。」他也曾看過葉君璋球員時代的表現,「對加拿大那場印象最深刻。」葉君璋在2008年3月奧運資格排名賽,蹲捕時引發衝撞事件,在成功阻止加拿大球隊回壘得分後,做出向上振臂揮拳的自我激勵動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牙齒美白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2-0300:0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51歲古姓女子921大地震那年忽然失憶,18年來沒有身分,也想不起自己是誰,她不曾繳稅、沒有收入,宛如城市隱形人,生活仰賴陳姓同居人照顧,農曆年前卻被診斷罹癌,兩人無法負擔醫藥費,古女的狀況又每下愈況,走投無路下只好報警求助,盼能找回身分。新竹市府社會處指出,1月25日中午,古女神色痛苦與陳男在社工陪同下走進警局求助,古女說,18年前正逢921大地震,她忽然失去記憶,回過神只見自己站在路邊,身上沒錢沒證件,只好四處流浪,以公園、街道為家,常飢餓難耐。古女在失憶隔年認識陳男,兩人互相取暖,給予心靈上支持,陳男用工作賺來的薪資在新竹市租屋,兩人同居多年,卻在農曆年前接獲罹癌噩耗。陳男告訴警方,他和古女同居17年,她完全想不起自己是誰,就這樣長年沒有身分,古女近期感到身體不適,自費就醫後竟發現罹癌,由於她沒有健保卡,陳男又無法負擔龐大化療支出,只能眼睜睜看著古女的健康狀況每下愈況,無法可想之下才與社會處聯繫,在社工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警方聽到古女18年來沒有身分,直覺「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但調閱戶政資料、921大地震期間失蹤人口、比對指紋、臉部辨識都「查無此人」。警方推測,根據古女說詞,她失憶時僅30多歲,若為失蹤人口,長相歷經18年風霜恐有改變,此外,即便古女失蹤時親屬將她提報失蹤人口,也超過法定7年協尋期,恐被除戶。社會處指出,針對古女這樣身分不明的個案,在就醫上社會處可協助就醫,但要視就醫動機,相關治療須要醫生評估,醫療費用的部分可透過急難救助等機制協助,目前已有專員固定關心古女。社會處說,古女無法正確描述自己的姓名,只確定她姓古,使社會處和警方在協尋上增加不少難度,她身材嬌小,長髮、長相清秀,體重約40至50公斤,身高約155至160公分,會說國語、客家話,年約50歲,自述老家住在中壢,希望藉由她的特徵,盼民眾出面認親,給予協助。

花蓮縣政府舉辦太平洋觀光節第二天「九四五三狂熱夜」,一日晚間由玖壹壹、八三夭樂團、鼓鼓、陳彥允、吳汶芳、ASA樂團等歌手獻唱,為現場數萬名歌迷演繹多首人氣歌曲,熱力四射的搖滾魅力,撼動花蓮夜晚,縣長傅崐萁與全場觀眾迎接嶄新二O一七年。

在完美和聲樂團「ASA」以「過客角色」開場,連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Don\'t wanna」、「幸福眷顧」,以渾厚、撫慰人心的嗓音,溫暖全場歌迷;歌壇創作新人陳彥允則帶來「大皇帝」、「I love you i do」、「基因決定我愛你」,深情款款的歌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天空不時下著雨,民眾撐傘欣賞歌手表演,形成特殊景象。

搖滾樂團八三夭熱情開嗓,號稱「血液裡都是搖滾」的五個大男孩,強勢宣示狂熱夜的來臨,帶來「搖勒搖勒」、「不關你的事」、「東區東區」、「翻白眼」等歌曲,挑起聽眾的搖滾魂,隨著音樂起伏、自在擺動,走下舞台與民眾互動,忘卻夜晚的寒冷。

創作才女吳汶芳從參賽素人展露頭角,由校園舞台一路唱進小巨蛋,演唱「我在哪裡」、「孤獨的總和」、「US小時」、「翹翹板」,豐沛自然的創作力、脫俗的嗓音,為元旦夜添加清新的小確幸。

MP鼓鼓單飛發片,日前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KE IT REAL可以唷》,今日帶來「嗯哼」、「為愛而愛+可以唷」,藉由溫暖療癒的笑容與歌聲,帶給歌迷無邊無際的勇氣與正面能量。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李國伸掏撿窮料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