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店面銷售電動車起家的康騏電動車,除了南部地區建置10家店面銷售系統外,亦逐步經營國內外的電動車零配件網絡,近年再積極投入環保署燃油搬運車汰換計畫將三輪電動搬運車引進各大蔬果批發市場,並備齊大小款式供選擇,去年三輪電動搬運車首次參展臺南生技綠能展,獲得現場高度詢問,因此今年也再度報名參展。



康騏電動車總經理陳世昌表示,該公司店面銷售產品有各式電動二輪車、電動輪椅、老人代步車與三輪電動搬運車,原本皆透過配合車廠參展進駐攤位幫忙駐點銷售,今年依然配合車廠參展駐點銷售,但首度自行參展將透過展場展出電動輪椅、老人代步車與近期相當火紅的三輪電動搬運車,該公司推出三輪電動搬運車主要是看好國內大型批發市場搬運車不是柴油引擎改裝的大型搬運車就是由燃油機車所改裝的小型搬運車,採三輪車款則是取決於迴轉半徑小在市場內穿梭方便,但是無論大小款式搬運車皆對市場內的空污相對影響嚴重,因此藉由環保署大力推動電動搬運車並著手規劃補助換購同時切入市場,再加上國內各大批發市場攤商與相關人員也深感更換成電動搬運車才能改善市場空污問題,因此對於三輪電動搬運車的接受度相對提升,也奠定該公司投入三輪電動搬運車市場的營運方針。洽詢電話:(06)270-4279台中伴手禮推薦。(工商時報)



送禮禮盒

火鍋吃到飽台中

年菜推薦餐廳彰化烤肉食材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李國伸掏撿窮料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